*    小甜饼。关于烈火浇头。



……血……


盛灵渊猛地惊醒。


说实话,在他仅是模模糊糊有点印象的前生里,他似乎还从来没有……被,对什么东西的欲望,活生生唤醒。

估计也不太可能。欲望是把最危险的枷锁,有了欲望便会轻轻易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可他现在一个阴灵……唉,在所难免。

要么说他恨不得灰飞烟灭。可惜命运作弄,他舍了一身皮肉整整两次,硬是没能得偿所愿。

可恨啊。

盛灵渊醒来的时候难得地有些烦躁。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让他更烦躁……大概就是宣玑搭在他身上的一条腿。


眼前就有一副带血的皮囊。还可恨非常……干脆喝干了他为民除害算了。


这小妖不知道那儿来的毛病,天天非要抱着剑睡觉。

盛灵渊刚打算动一动,一垂眸,便是小妖的一张沉静的睡颜。

大概是最近真的很累,他上床前连衣服都没脱,穿着的还是白天那身松松垮垮的白T和长裤,合衣便睡。他的睫毛长得很,一颗小痣在眼睑上轻轻垂着。再没了白天的嚣张。

一时间……

盛灵渊忘记了自己是为了什么惊醒的了。


这小妖……长得倒精致。

他觉得身体里的渴望莫名拐了个弯,一身跳动的血脉凝神守一……涌到了千年没人触及的心脏。


见色起意?

盛灵渊不禁觉得有点荒谬。

他轻轻地嘲笑着自己。一缩身,一缕魂魄从重剑中飘了出来。

他悬在空中,看了他好久。


罢了。


盛灵渊一抬指。床头的被听话地悬了起来,展开,轻手轻脚地盖在了宣玑身上。

他俯下身去,钻进了被里,魂魄在空中轻轻地一散,他回到了剑里。闭上眼,干脆继续睡了。


走之前还轻轻咬了咬宣玑半遮半掩的锁骨。


“饶你一命。小妖。”




*     我不小心在群里放了话,说追完更新就写车。

      结果看到十四章我他妈就懵逼了。这他妈变成剑了啊!!!!连个眼儿都没有你让玑儿怎么插!!!

      于是我机智地发现了话里的漏洞。我!没说写哪本书的车!

      得!我今天给长顾车存稿!哈哈哈哈哈哈哈机智如我。

*     今天的江海依旧不想正经更新。


评论 ( 7 )
热度 ( 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