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写完日光想开个正经爽文。正经走肾不走心设定。日光开头就是欺诈。太走心了,我得爽爽。

就,大概,在雁回住了两三年的二流子沈十六终于被人说亲了。小姑娘挺好看的。人家家里人哭着跟他说让他帮忙解解围,要不养这么大的闺女就要被蛮人抢走了。

沈十六遵从了自己的设定,哼哼唧唧答应了。娶亲当天他被死灌,进了洞房刚想收拾收拾跟人家说说让她赶快回家,身边人一掀盖头,二话不说把他压倒了。

还小姑娘呢,身量比他都高。

第二天早上,那人还敢做不敢当地走了。

那晚上是安定侯顾昀此生必报之仇。

要写出来应该就是直男给欲望磕头的故事。不过我也不好说写不写。想出来是非常爽。

【顾昀:脑子告诉我应该理智,理智告诉我我他妈就喜欢这种欲拒还迎小疯美人】








评论 ( 17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