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上听着相亲节目广播,突然就有了恋爱禁止的世界paro。

就是类似于先婚后爱但还不太一样。gj根据基因序列为你选出最适合你,你肯定喜欢,肯定合适的伴侣。为了提高生育率,所有人都会为了撮合你们,做作又无所不用其极地构造浪漫。

等到十八岁,世界上为数不多的alpha和omega拿着伴侣的基因身份证,仿佛拿着一份未知人类的配料表,在充满了粉色和玫瑰花的教堂里做作地“偶遇”。相遇的那一刻就是你们的婚礼。

一直被认为会分化成beta,最终alpha数值极高的长庚,和一直把自己当alpha结果莫名其妙成了omega的顾昀就是这么一眼扯证的。他们俩一眼注意到的时候,该死的教堂里忽然放起了梦中的婚礼。

于是生活中所有的beta(包括但不限于沈易)看着所有的alpha和omega,都仿佛野马看着家养兔子。哀其不幸,怒其争不了。


ps灵感是恋爱禁止的世界和相亲广播,but i hate both.恋爱禁止的世界真你妈震撼我妈的烂片。


pss想了我也不写,你也不能用。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