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璟在和程闵对峙。



他们有个心照不宣的习惯,生气的时候坚决不走出一个屋子。于是两个人就这么气鼓鼓坐在一张床上置气。



楚璟看他一眼,又看他一眼。程闵只是扭着头,拿后脑勺对着人,一动不动,半点也不说动摇。



堂堂西府衙特使,为了吵个架,浑身的本领都扔了,千里觉叶落的感官,到这儿跟他装聋作哑。



楚璟索性又恶狠狠瞪他一眼,像是要把这点气放出来。开口可就可恶地舍不得严厉了,轻轻地,“不冷啊?”



程闵微微动了动,意志坚定地不说话,若无其事地摇头。



满不在乎的劲儿,差点把楚璟气到想把门外的树拍断了。



“你不冷我看你冷。”楚璟压着火,闭着眼扔了件衣服,“披上。”



那始终显得瘦削的背影略动了动。楚璟不小心瞥了一眼,忽然神游天外了。



怎么始终就喂不胖呢?也养着这么久了。



楚璟想着想着,大约是这段时间食髓知味,下意识地伸了手,想圈那人进怀里,量量他腰围几尺,长没长上几两肉。差点碰到衣角才觉出不对,闷闷地收回手来。



……更生气了。



程闵这个人啊……什么时候能把自己的心尖当回事?







——


小情侣highway quarrel

全文走微博第一条或 @C.Rupestris 。

wb:ColumbaRuestris_



评论 ( 11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