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劳斯好,就是想问一下您英语那么好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我是准高一初中英语好差而且一直没有太大进步😭

我这个英语水平的好仅限于中式应试教育……

高考英语基本就是语法和单词嘛。语法其实是挺程式化的东西,先记住最基础的东西,拿准了之后再记特例和特殊用法啥的。英语语法真的比汉语语法简单多了。煞下心来没啥问题。

单词后期其实是更大的障碍,我闲的没事不想写理综,所以把考纲单词全背了。高考卷上应该没有我不会的单词吧……不记得了。125分以上选手可以尝试,但是前提是语法没啥问题。

高考其实就是阅读居多,耐心划分句子成分,不要用应试的心态去读它,把它看成一篇文章去浏览阅读,拿着和中文差不多的逻辑就行。

还有就是后期刷卷。我后期基本一天全科都来一套。看着比较艰苦,英语答起来比较快。我高考闲的没事检查了三遍。真能把这些做到我这个分数不算高我觉得……我之前一直想145以上除了作文不扣分……

毕竟理综太差了23333需要撑腰的学科23333


……但其实我自己英语变好是因为大学收拾宿舍甄嬛传看腻了,开始看生活大爆炸,然后因为收拾屋子看不了字幕。so……反正你才高一是吧,假期看看美剧英剧挺涨知识的。

评论 ( 2 )
热度 ( 12 )